U can do it

某个人的子博。
别戳穿我是谁嘛(o゚ω゚o)

 更新一下通贩链接,通贩统一更改在天窗组(请直接戳以下链接)


吃货PARO《GHOUL》


《MASTER PARO》套卡+书签


周叶漫本《Variation》本子+明信片+海报


 


以上,参CPSP 2017,统一CPSP后发货,运费请务必敲旺旺店主,非常感谢。(之前在摸鱼组购买通贩由摸鱼组发货)


CPSP无料具体待定,待我想一想……


 


一座城池:



之前的全职 - 吃货PARO和Mater paro A5套卡再版,直参cpsp2017,通贩信息稍后更新。

 


做了一些改动请注意:

 


*再版因为数量问题,A5套卡没有之前版本的信封注意,统一opp袋子包装,价格降为20RMB一套(书签不变,具体信息请参照上图)。

 


 

 


具体吃货parod的放出图链接:戳我

 


Mater paro放出图链接:戳他 和 戳他

 


 

 


8.26~8.27 CPsp2017直参,摊位:E04E05(会有无料在此摊位)

 


通贩链接统一之后更新,信封删除因为没什么用而且真的很贵orz。之前看到淘宝的盗图盗印还有高价倒卖真的很无奈orz…

 


最近画的套图POI 有出周边想法但是具体要等我龟速更新完,尝试着赶一下10月上海全职O…通贩会安排在一起。

 


以上,感谢诸位的喜欢。

 


 


评论

热度(4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