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 can do it

某个人的子博。
别戳穿我是谁嘛(o゚ω゚o)

一座城池:

踢一脚,CP摊位— 【凹凸:丙O07】凹凸安雷新刊在这,之前安哥生日那张会印无料一起放在这里,领取条件报我lof的ID就行。摊位除了新刊之前印的长条吧唧还有几个套剩余也在这。
【全职:乙C20-22】这次只参了poi的那套paro。

PS:被问到其他的无料....这次cp太忙没找到其他无料寄放的地方orz,要不我把昨天涂的那张顾大帅印几张无料.....有兴趣的话可以在这里留个言我大概看着印一点.......【捂脸】大概也放在凹凸新刊摊位上.....

U can do it:

一座城池:

CP 凹凸在:丙O07(安雷90P砖头《TRIO》本首发在这边,是的,90p,我都怀疑我怎么画出来的。有无料,具体等我这两天看看,立牌不参加场贩!!!土下座【CP我会把封面(上图)印了A3海报,需要的小天使可以第二天下午结束去拿】)


全职的在:乙C20-22(是之前POI的一些周边,叶修的无料这次来不及,等生日的时候再…)

摊宣我大概没精力做了,这几天各种赶飞机忙的我快住在机场了。

晚些立牌的打样照片这边会公布,以及新刊预售地址(立牌只在通贩) →   ★★★★★★


以及最近大概会稍微休息一下,欢迎大家留言推荐我随便的小说。

刚看完东野的《彷徨之刃》特别心塞,大概需要点HE的或者结尾至少甜的东西,不过我看书很杂==看书内容貌似没有特别要求,随便推荐?

要是没人管我大概我就会继续看B站的橙光游戏直播了……(这件事经被我周围很多人吐槽过了(ntm


ask搞不出来放弃


评论

热度(461)